close
你的,表示,分院,再去,方方面面

提問: 要不要再到總院請產假 問題補充: 我之前在單位分院工作,當時懷孕8個月了,總院忽然調動工作安插了一人過來頂我的位置,逼著安排我回總院一個科室工作,我不愿意,正好分院的院長也不認同總院這種做法,我一直呆在分院僵持了一段時候后,分院院長私下里跟我說,讓我休息,我當時想了想,為了保險起見,我請了產前假一月,分院院長簽字同意了,然后說假條放在他那,他去跟總院說。我就休息了。現在一月產前假到了,我馬上要生小孩了,單位里人都知道,我想問我是直接息完產假再到總院報到,還是先到總院把產假手續辦好呢,哪個好?《分院肯定是不好去了,那邊已經有人頂我的位置了》 医师解答: 分院院長幫了你的忙,應該去打個招呼,表示謝意;再去總院請產假。這樣,方方面面關系都照顧到,手續又齊全,同時也表示對領導的尊重,讓人無可議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