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很好,腰果,芥菜,磷脂

提問: 腦外神經損傷后應吃什么食物加強營養? 問題補充: 我哥哥出了車禍,腦部受到損傷,事發后耳朵出了很多血,我哥哥傷的不是很重所以沒做手術,可也在醫院住院了好幾天,我想問一下我哥哥應該吃些什么東西補腦和補血?另外我哥哥的聽力下降了,我想問下該吃些什么? 医师解答: 補充維生素啊~ 營養神經的藥物一般就是甲鈷胺 (維生素B12) 核桃,花生,腰果,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利于對腦部營養有很好的補充作用。 雞蛋,大豆,含有豐富的磷脂可以提高記憶力, 改善聽力食物:蓮子、山藥、荸薺、蒲菜、薺菜、芥菜、蜂蜜等,能增強或改善聽力。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好好治療~ 食物也只是輔助治療作用祝你哥哥早日康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