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都是,好了,二十,要有

提問: 我該怎么改變自己??? 問題補充: 我一直覺得我很想努力,但是碰到一些事就不想與人溝通,一直想自己去解決,但是碰到解決不了的事我又不和別人說,等到問題出現了就被人指責,長此以往我感覺我的溝通能力越來越差,生活越來越亂,已經感到一點信心都沒有了2009-09-01 16:45 我很懶,但是我又不想懶,因為找不到解決的辦法,經常給自己找借口,可是我原來不是這樣的,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了,有時候覺得很自卑,但是又要裝出很堅強的樣子,有時候想死掉最好,就沒有那么多的煩心事。。。很感謝大家的鼓勵,現在我的分該給誰啊~~ 医师解答: 溝通,無論成功與否,都是要有第一次的。第一次一旦開口,接下來就容易很多。我以前比你還要害怕,害怕生活,害怕獨自,甚至害怕很多別人看來不經意的細節。我第一次自己攔公交車,哪怕是一伸手的事情,我猶豫了整整二十分鐘,錯過又錯過。不過現在好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突破自己,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