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她的,正常,孩子

提問: 請問我這樣的心理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一歲,去年結婚今年生了個女兒,我很愛我女兒可我不想帶女兒,我只想快點戒奶了然后就交給家婆帶!我老是想出去玩,可是一想到有個小家伙在身我就覺得特煩。家婆說我幾句我就覺得她也很煩,羅嗦死了。我每天都后悔結婚生孩子。我該怎么辦,幫我。謝 医师解答: 這么小就當媽媽了,確實很辛苦啊!現在還年輕,喜歡玩是很正常的,不喜歡有人拖累也是是正常的。現在的問題是孩子已經誕生,你身上已經肩負起了對她的責任,無論從親情還是從法律上講,你都應該用心去愛你的孩子,去關心她。心理學的研究表明孩子出生后是最離不開母親的,母親的早期教育效果遠遠大于后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