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自己的,坦然自若,有什么,都有

提問: 婆婆總是欺負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很小我就失去了母親自從和老公結婚后我們一直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原本房子是老人蓋得我們和他弟弟兩家人都住在這里今年上半年由于弟媳和婆婆經常吵架他們決定搬出去住于是一家人商量讓我和老公拿出40萬元給他弟弟夫婦房子就歸我們了現在就剩我們和他父母住在這兒了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講話這些年我婆婆一直和二媳婦的關系不好現在他們搬走了剛剛5個月婆婆總是喜歡雞蛋里挑骨頭在老公面前說我的不是老公對我也沒有以前那么好了我的心里很痛苦當初為了避免婆婆和弟媳的矛盾答應了婆婆貼錢給他弟弟夫婦讓他們走我們把這些年辛辛苦苦積攢的錢全都用上了還沒夠還跟我哥哥借了十幾萬元早知道現在她這樣欺負我我還不如買套小房子和老公孩子一起搬出去住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現在我的心里有苦也無處可講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改變這一切真的好痛苦!2009-09-03 20:49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你現在這種處境很不舒服,但一時又沒法改變,唯有忍耐。“婆婆總是喜歡雞蛋里挑骨頭”與這樣的婆婆相處不說話為好,俗話死活不開口神仙難下手。再說她是老公的媽,也只能愛屋及烏了。假如房子能換成兩小套分開住就好了,距離產生美。說了半天沒一條能幫上你,你要是喜歡看書,就看看佛教方面的書,讓自己的心有個落腳的地方,內心就不會感覺那么苦了。凡事都有因果,坦然自若的面對吧。有什么不開心的就到這兒說說,千萬不要悶在心里,說出來會好受些。身心健康才是福。平日里一定要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