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人交,如果你,你就

提問: 有什么方法能讓我學會與人交流? 問題補充: 現在我感覺自己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埋在心里,不想和家人,朋友交流,因為我沒有勇氣說,所以想請大家幫我想想有什么好的方法,讓我不在變得孤獨,寂寞,自卑!在這我現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與人交流,首先必須懂得了解別人,一個人如果要和別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他絕不能要求別人依照他規定的模式做事,解決人與人之間不愉快的方法就是去了解別人。你的了解能力如何?每個人都渴望被別人了解,這種心態的產生是由于他們不了解自己。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不和往往就是由于彼此間無法滿足被了解的渴求才造成的。 牢記一條解決人際關系的法則:你給別人需要的,他們也會給予你所需要的。如果你沒有付出了解的心,你就甭想跟別人愉快相處、無法與別人溝通。也就無法和你周圍的人發展更深刻、更親切的人際關系。與人交流、與人溝通你必須隨時記得這個原則,并努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